• 法规查询:

全市人大立法实务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

2019-03-06 来源:清远市法制工作委员会 点击:4194

全市人大立法实务培训班举办开班典礼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全市人大立法实务培训班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开班。开班典礼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罗能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唐力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唐力首先向参训学员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等。郑远平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郑远平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珍惜机遇,确保学有所得;

二要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成;

三要解放思想,确保学有所悟。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法委、环资委委员,市两院、市政府相关部门,连山、连南县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等有关人员。接下来,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培训班将组织开展理论授课、集中研讨、实地调研、工作交流等一系列相关教学活动。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