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规查询:
民意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04    结束时间 一直有效    发布部门 法制工作委员会 【查看回复】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做好清远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工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使立法工作更能体现民意、汇集民智,根据《清远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规定及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和社会组织以及市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地方立法权限,请从本市实际出发,围绕全市工作重心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等,从以下三个方面提出立法建议项目:一是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二是环境保护方面;三是历史文化保护方面。

三、立法建议项目应当包括立法建议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主要内容等,可附法规建议稿文本。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

四、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是2018731日。请以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通信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市政府1号楼市人大常委会

邮编:511518    电子邮箱:qysrdfgw@126.com

联系人:刘旭    电话号码、传真:3363908

特此公告。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44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特别声明:

  • 根据中国《电信条例》、《电子公告管理规定》,使用计算机网络上传信息及其后果由上传者本人负责,违犯《保守国家秘密法》等严重行为者,将承担法律责任;
  • 发贴内容系发贴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
  • 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内容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后,请反馈并提供有关证明,本网将尽快删除涉嫌侵权的内容或告知发贴者;
  • 未经授权,禁止张贴广告或广告签名;
  • 请勿一贴多发;
  • 严禁侮辱和诽谤,严禁散布谣言。
发表名: 联系电话:
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
email地址: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张
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