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建品牌,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0:2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建品牌,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永强率队到清远市电创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建品牌,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机关一支部一行先参观了诚创公司基地智能配电房、安全教育体验馆、基地楼顶光伏项目等,了解新型电力系统、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功能及作用以及光伏发电绿色新能源模式。随后,机关一支部与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诚创公司总经理杜永盛向与会人员介绍公司高质量发展规划情况,双方围绕企业建设、支部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扎实做好清远的事,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永强还结合自己在推动市委中心工作、“三铁工程”专班工作、人大办公室等工作,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为大家作了“七一”专题党课。

(沈超铿)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