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9 09:4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825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清远市高谷膳食配送与农产品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公司配送车间及预制厂工厂,了解公司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在党建座谈交流会上,王春梅结合人大制度和机关党建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鼓励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和高谷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为推动清远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薛惠敏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