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发展机关在行动”暨“防汛减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4 09:1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发展机关在行动”暨“防汛减灾” 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到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高质量发展机关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联建共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第二党支部党员与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交流,了解北江流域防洪体系建设及“22·6”超百年一遇洪水调度过程,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我市目前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讨论。

第二支部党员一行还实地参观飞来峡水利枢纽工程运作实况和飞来峡枢纽库区及土地管理情况。

 

 

 

刘旭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