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八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0:35

市八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 61日,市八届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德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八届人大农业农村委部分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部署了2023年农业农村委监督工作任务分工。

杨德银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学习关于“三农”工作的业务知识,准确把握相关政策。要部署好今年的监督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把履职尽责放在首位,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农业农村委员会作用,团结一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黄晓宇)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