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10:0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本网讯 5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扎实抓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学懂弄通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切实以学习成果推动清远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雅琴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