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09:0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3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平、杨德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组织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后,会议通报了第三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并认真听取与会党员对支部建设的各项建议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与会党员坚持实事求是,从工作、学习、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与不足,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浩文在总结发言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支部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期望:一是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时事事处处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将对党忠诚落实到一言一行中、体现到本职工作上;二是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破解工作难题,擦亮党支部品牌,努力创建“六好”标杆支部。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徐艳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