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4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327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德银,秘书长王春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苏锦丹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清远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议案》。会议认为,《总体规划》合法合规,成果资料详实、内容全面、结构清晰,符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战略,同意市政府报省人民政府批准。会议要求,市政府要继续保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依法依规原则,紧紧围绕国家、省和市的重要战略举措,不断深化完善规划成果,高质量完成规划成果报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府关于广东省清远市中铁•清远北江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清远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书面审阅市政府和市法院关于我市土地权属纠纷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向宪法宣誓。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