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清远市第三届职工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清远市第三届职工书画作品展

 

本网讯 3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市会展中心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清远市第三届职工书画作品展,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在加快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清远市总工会举办,展出作品共180幅,包括书法、绘画、手工艺品等。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深入了解了作品的含义及其背后的故事。参展作品的作者来自各行各业,以饱满的热情,挥毫泼墨倾情创作,展现全市广大职工良好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作品风格各异,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惹得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凝神思考,时而交流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主题书画作品展,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文化教育,汲取了精神力量,强化了使命担当。

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观念,把个人理想和中国梦紧紧相连,通过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清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薛惠敏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