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陈焕雄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9

陈焕雄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本网讯 3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率领市安全生产督查二组开展专项督查,并实地检查病险水库、堤坝加固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推动“两个清单”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关于地质灾害、病险水库、堤坝加固、清淤等项目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讨论研究了年度督查检查计划。

陈焕雄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两个清单”任务落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位部署、高位推进“两个清单”有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对标“两个清单”,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相关部门和县(市、区)政府,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防灾项目工程量大、涉及单位和部门众多,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既要抓好市直单位项目进度,也要加强对各县(市、区)水利项目、地质灾害点治理的指导协调,及时梳理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协调解决,全力以赴实现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会后,陈焕雄带领第二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大秦水库除险加固和清西围石香炉段堤坝加固项目。

 

 

纪坤杰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