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5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3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紧紧围绕“清远高质量发展机关在行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支部品牌“与法同行  服务社会”,在阳山县大崀镇松林村水圳头法治公园开展了“助力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全面展现支部党员良好形象,擦亮支部名片,打造党建品牌,教育、引导党员为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德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阳山县大崀镇沙田村人大主题公园、大崀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并派发《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清远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地方性法规汇编》,为群众“零距离”送法。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法律专业优势,强化法律、地方性法规的宣传,通过加强法律学习,建立学法专题学习会制度,开展送法“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法律服务,与公检法司单位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强化对宪法法律法规实施的监督,为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旭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