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焕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进行个人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检视查摆,提出改进措施并形成问题清单。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不讲空话套话,敢于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薛国洪点评认为,机关第二党支部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到位,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较真,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开得非常成功。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逐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旭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