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7:2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2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到英德市黎溪镇松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助推乡村振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德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第三党支部党员与松柏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共建结对帮扶活动,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双方党支部共建交流、互动互学,切实激发了党建新活力,彰显了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为党建工作创新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使党建共建活动向着‘以城带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迈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将坚持以“代表有责、服务无限”党建品牌为抓手,突出人大特色、人大元素,通过与村党组织资源联享、组织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动,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谱写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晓宇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