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5 09:32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21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报送2023年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送审稿)的报告》的初审报告、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暨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机构人员等事项的报告、关于增加邀请列席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员的决定。

会议书面审阅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市检察院对我市行政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