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刘汉球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勉励代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3-01-31 09:22

刘汉球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勉励代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本网讯 1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刘利聪、黄嘉庆,送上新春祝福,听取代表所在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代表履职情况,与代表共话高质量发展的谋划、担当与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参加活动。

刘汉球表示,在农历新春上班第一天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奏响了广东奋进新征程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向全社会释放了快马加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两位代表所在的民营企业长期扎根清远、立足实体经济,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企业发展壮大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刘汉球勉励两位代表牢记人大代表职责和使命,立足自身所处行业,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带头响应省、市号召,在落实高质量发展上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希望代表所在企业鼓足干劲,把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实干兴企,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汉球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立法、监督、服务保障代表等职能,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充分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监督推动政府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真正让民营企业家放心搞创新、干事业、谋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李本利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