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7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本网讯 128日下午,农历正月初七,春节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陈焕雄、邵军、杨越、杨德银,秘书长王春梅等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回到工作岗位的机关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关心。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来到各工委、办公室各科室,刘汉球一行向正在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清远人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刘汉球指出,过去一年,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大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辞旧迎新,在新的一年,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清远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刘嘉钰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