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 09:49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秘书长王春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苏锦丹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对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精准施策解难题,凝心聚力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32项具体任务均得到较好实施。但工作中还存在经费支持力度有待加强、统筹保障力度有待提高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兑现承诺,确保民生项目有效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保障,提升工作实效;优选好项目,确保群众满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审议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