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3 09:20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230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焕雄、邵军、杨越、杨德银、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初审报告及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我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农村委关于《清远市耕地利用促进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我市农村撂荒土地(耕地类)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法委关于《清远市城乡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清远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办法》立法后评估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书面审阅了市政府关于审计审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清远市2023年度地方性法规制定计划》。根据计划,2023年立法项目按提请初次审议项目、继续审议项目、调研项目和预备项目四类安排。其中,提请初次审议项目2:《清远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清远市城乡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继续审议项目1:《清远市耕地利用促进条例》,预备项目1:《清远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以及调研项目3:《清远市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条例》《清远市噪音污染防治条例》《清远市燃气管理条例》。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