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09:4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本网讯 1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对疫情防控、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以“治乱补短 全民反诈”为主题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通过播放反诈宣传视频,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播放了《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清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专题片视频,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无烟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健康促进机关工作以及2022年度平安清远建设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房亚六 许甜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