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6 09:08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2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了关于召开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议案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我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我市贯彻实施《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条例》情况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