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09:2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的具体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焕雄、杨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会上,陈焕雄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与党员分享学习体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作为人大系统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内容,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年度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陈越远当选党支部书记,黄素梅当选党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同时确定委员分工:陈婧雯任组织委员,刘旭任宣传委员,杨溢锐任纪检委员。

党支部书记陈越远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 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 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勤勉工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地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