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11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永强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汉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作宣讲,并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与党员交流心得、分享体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奉献意识,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和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和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大会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黄永强当选党支部书记,王宇当选党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同时确定委员分工:沈超铿任组织委员,潘伟丽任宣传委员,熊敏任纪检委员。

党支部书记黄永强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换届选举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在模范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中,发挥好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扎实推动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潘伟丽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