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09:14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秘书长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在《中共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中国人大网登载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成效和经验做法的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市委八届第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等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