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网讯 11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国平、杨德银,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伍文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决定、方案,并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杨德银从“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为参会的党员详细讲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六个坚持”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五个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使命任务,在迈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次会议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21名,实到18名,达到会议要求。按照党内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刘兆雄、陈远忠、徐家星、徐艳、梁绍锋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刘兆雄当选党支部书记,陈远忠当选党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同时确定了委员分工:梁绍锋任组织委员,徐艳任宣传委员,徐家星任纪检委员。

 

 

 

严崇芳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