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10:15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本网讯 1123日,市直机关工委督查组一行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胡浩文参加了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过座谈交流了解情况,重点检查了人大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发展党员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思路、有创新,切实在推进中心工作中发挥了先锋作用。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机关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标准化水平;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求,坚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及时做好资料归档,补齐“短板”。

胡浩文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党建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做到按规矩、求实效、争创优,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在基层,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