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代表风采>正文

清远市人大代表陈远华:发动多家企业捐赠100多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7

清远市人大代表陈远华:发动多家企业捐赠100多万元防疫物资

 

本网讯 清远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清新区企业界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表率作用,迅速行动,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太平镇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驻站人大代表主动作为,发动辖区企业和人大代表为抗击疫情捐资捐物。近日,清远市、清新区人大代表,清远市龙湾工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远华牵头,发动广东三好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市谷城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清远市石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分别向清新区教育局、太和镇政府捐赠了儿童口罩、消毒水、测温枪、折叠台等价值100多万的疫情防控物资。

“作为一名企业人大代表,在关键时期更应该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带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回报社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增添力量。”陈远华说道。

“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在全社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作为人大代表,决不能做旁观者。希望我们捐赠的医疗物资能帮助一线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敬意与支持。我们呼吁更多人大代表行动起来,更多爱心企业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太平镇人大代表、广东三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班育庭表示。

太平镇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还积极组织人大代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线上推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该联络站还鼓励企业人大代表在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备足生产原料、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确保清新区经济稳定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袁彦璇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