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09:19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18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修改立法项目名称的报告。会议指出,将立法项目《清远市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名称修改为《清远市城乡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符合清远基层社会治理的实际,也更能体现地方立法“小快灵”的要求。报市委同意后,再按法定程序做好后续审议和表决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3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征集情况的报告。今年6月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报纸、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立法建议项目,常委会分管领导率队深入基层调研,面对面征集立法建议项目。截至目前,共征集到13项立法建议项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群众呼声较高的立法建议项目开展了专题调研,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及立法需求。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