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3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101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审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秘书长王春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雷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潘志星等辞职请求的决定》,决定接受潘志星因提前退休辞去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范海岩因到龄退休辞去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其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报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会议经表决,任命黄家跃为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勇斌为清远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潘志星的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范海岩的清远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黄卫为清远市林业局局长;决定免去黄家跃的清远市林业局局长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刘汉球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刘汉球监誓。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