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2 10:30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81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清远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清远市2021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清远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清远市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法院土地林地权属纠纷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条例》情况的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提请审议《清远市城乡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讨论了关于对《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制订《清远市乡村振兴人才集聚工程实施方案(稿)》和《关于开展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的指导意见(稿)》〉的报告》的初审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关于《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工作评议的调研报告及评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农村撂荒土地(耕地类)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意见草案及专题询问的有关事项。

会议书面审阅了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市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

 

 

许甜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