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杨越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5:05

杨越到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主题活动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越率队到英德市英红镇田江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倾听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杨越一行实地调研田江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并与英德市、镇两级人大有关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以及群众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地对《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的贯彻情况、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期间,还向与会人员征集明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以及本年度立法项目的意见建议。

杨越对英德市、英红镇在推进爱国卫生工作、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方面表示肯定,对各级人大代表在防汛抢险、抗洪救灾、灾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要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基层立法联系点打造为法治宣传教育新阵地,大力宣传宪法、法律法规和我市地方性法规。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督促、推动问题的有效解决,为推动清远卫生事业发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贡献代表智慧、代表力量。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