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杨越带队到阳山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0 14:58

杨越带队到阳山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越率调研组到阳山县调研人大工作,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各级人大代表在防汛抢险、抗洪救灾、灾后复工复产中发挥作用的情况,征集明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以及本年度立法项目的意见建议

杨越充分肯定了各级人大代表在防汛抢险、抗洪救灾、灾后复工复产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认为他们不畏艰险、冲锋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了人大力量,展现了人大担当。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充分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先进典型的总结、宣传与教育工作,讲好人大故事。

调研组还到阳城镇、青莲镇、江英镇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情况,并向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派发我市制定的地方性法规、反诈和禁毒宣传资料。

期间,杨越还走访联系了市人大代表李玉英、毛志强、黄素容、黄桥姐,了解代表的生活、工作和履职状况,收集意见建议,对代表的履职进行指导。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