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代表风采>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蔡仲光带领企业向横荷街道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2-07-04 09:21

全国人大代表蔡仲光带领企业向横荷街道捐赠救灾物资

本网讯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6月份以来,因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清远遭遇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汛情、灾情受到各方的关注,也牵动着全国人大代表、广东远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仲光的心。

蔡仲光积极响应市委救灾复产的号召,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积极参与灾后复工复产工作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倡议,在得知清城区横荷街道办急需物资进行灾后复产后,立即组织公司各部门采购米、油、药品、清凉饮品、消毒物品等灾后急需物资,为村民安置和灾后复产贡献一份力量。

6月29日下午,远光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向横荷街道办送去爱心物资。横荷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对远光集团的爱心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尽快把救灾物资用到最紧急的地方,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

创办企业34年以来,蔡仲光以“一心一意办企业,尽心尽力回报社会”作为座右铭。截至目前,他带领企业累计为抗疫救灾、扶贫助学、敬老扶残、乡村振兴等各类公益事业捐款捐物逾2000万元。每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他踊跃捐款,连续两年捐款200万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民营企业热心投身公益、积极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为地方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蔡仲光表示,将继续带领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许甜 莫建英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