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2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本网讯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组织与会退休老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向老党员通报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党员对机关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杨熙俊、黄鑑强、奉谷义、谢土新、杨柱溢颁发了纪念章,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清远发展、清远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刘汉球指出,与会各位老党员是清远改革、发展、腾飞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巩固、发展、完善的亲历者、贡献者,清远的发展和清远人大工作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作出的重要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广大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纪念章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使命,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牢记身份和责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为清远发展献智出力,永葆党员本色,把红色传统继续传承下去,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清远故事,讲好人大故事。

刘汉球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们学习,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奋力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工作保障和投入保障,了解老领导、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广大老党员更好地共享清远改革发展成果。

在“七一”来临之际,刘汉球等还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

 

黄倩雯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