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1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6月2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邵军、杨越,秘书长王春梅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贯彻执行《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委关于《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三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并进行分组讨论。

会议审阅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市区黑臭水体(长制久清)整治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关于我市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清远(片区)土地类改革试验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处理情况报告。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分组审议《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三稿)》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将由市人大常委会按规定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告实施。

会议审议通过个别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的请求。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由陈焕雄领誓,新任命的清远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