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09:1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本网讯 6月1日至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班子成员到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连水村对接联建共建有关工作,推动联建共建工作落地落实。

第二党支部班子成员一行在连水村召开座谈会,与连水村党总支班子成员、县人社局负责人等座谈,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连水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实际,共同研究联建共建工作目标、具体实施方案。

经研究,双方将按照“体现本土特色、打造强项品牌、形成示范效应”的总体思路,大力推动党建示范品牌创建、“六好”标杆支部创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油茶、蚕桑、水果三大特色产业发展;通过建设党建展示馆、党建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动态地把市委的中心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结对村党组织,合力打通落实工作“最后一公里”。针对村容村貌和经济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双方将加强沟通联系,通过上下联动、法治宣传、资源整合等方式,推动有关问题有效解决。

第二党支部班子成员还实地参观了连水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墩龙瑶寨鹰嘴桃水果基地。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