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09:40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5月23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陈焕雄、邵军、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的工作方案,通过了关于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对我市农村撂荒土地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关于《清远市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讨论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广东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经咨询小组工作管理暂行办法、市八届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小组人选名单。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