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从严从紧落实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从严从紧落实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本网讯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机关党组成员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下沉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机关党组成员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要紧绷维护政治安全这根弦,时时刻刻把防风险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里,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对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工作制度进行全面修订的工作方案》和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

 

潘伟丽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