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09:2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越率机关第二党支部部分支委成员、党员到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连水村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和村(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的通知》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行动,与连水村党总支进行联系对接,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等共同研究制定联建共建工作目标。

支部党员一行实地参观了连水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连水村墩龙瑶寨鹰嘴桃水果基地,听取了村党总支书记关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网格化+信息化”基层治理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双方围绕联建共建工作展开交流,商讨了联建共建的总体目标、年度任务等。

经商讨,双方将以“紧扣乡村振兴,助力产业振兴;紧扣移风易俗,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紧扣‘与法同行’主题,推动标杆党支部创建;紧扣依法治村,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为联建共建目标,宣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连水村联系服务群众,高质量落实各项共建任务。

活动期间,机关第二党支部还向连水村赠送了我市制定的地方性法规、反诈宣传资料等。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