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09:1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本网讯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暨全市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学习了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学习了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清远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工作方案(试行)》、市直工委《关于2021年机关党建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节选内容。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兆雄以“三会一课”的由来及其在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中的作用为题讲专题党课。

 

姬欢欢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