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09:1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焕雄、杨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0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情况。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体现了“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要把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要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成效和干事创业的动力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