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09:21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第一党支部认真制定方案,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等规定篇目和相关会议精神。党支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党员围绕“四对照四看”要求,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既开展批评又相互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和“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员要以年度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坚持创新实干、锤炼过硬本领,以奋斗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补选了支部委员会委员一名。

 

潘伟丽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