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09:1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重申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

会上,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补选了支部委员会委员1名。

 

姬欢欢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