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6 09:2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安全、平安建设、保密有关工作;讨论研究了2022年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部分工作安排及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机关党组及机关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人大重点工作和监督计划,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等内容。会议要求,会后要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内容进行自学。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