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10:52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本网讯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汉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雄、余国平、杨越、杨德银,秘书长王春梅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市委八届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书面学习了市委书记殷昭举在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刘汉球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同心协力提升清远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依法履职尽责,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精心谋划今年有关工作计划和安排,尽快制定好2022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和监督计划;着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融入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带头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潘伟丽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