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1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会议

本网讯 1月14日,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先后举行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会议。

第四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焕雄主持。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6人,超过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42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各代表团汇报提名、酝酿各项职务候选人的情况,确定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的初步名单,交各代表团讨论、酝酿。

第五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郑远平主持。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6人,超过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42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等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的情况汇报;通过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初步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各项职务的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

第六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殷昭举主持,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7人,超过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42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确认选举结果;听取总监票人报告民生实事项目表决计票结果,决定入选项目并向大会宣布。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