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10:01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 1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余国平出席会议,市领导刘汉球、陈焕雄、邵军,副市长苏锦丹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清远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机构人员等事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报送2022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书面审阅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委关于《清远市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并对条例草案修改二稿进行了审议。经表决,会议通过了《清远市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条例》,将由市人大常委会按规定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告实施。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