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5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

本网讯 近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对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评估和测评。

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春梅及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测评。

指导组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安排周密、措施扎实,规定动作完成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出新。尤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创新建立了“三进两问一拍”等工作机制,有效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指导组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教育成果长效化。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