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清远日报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清远日报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到清远日报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走进清远日报社,分别参观了“读者客厅”北江文化推广中心、“蓝丝带”共享读吧,从文化大家刘禹锡、韩愈、米芾在清远留下的足迹、墨宝当中,了解清远“一江两地三大家”的文化故事。大家还在交流中探讨了党建工作情况。



参观后,清远日报社副社长鲍方义以“从通道转兵到遵义会议”为题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精妙的例子,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的长征村讲起,通过红军长征的故事,阐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和时代精神。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在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张永成 许甜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