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鲁小鹏率队到佛冈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3 16:54

鲁小鹏率队到佛冈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本网讯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率调研组到佛冈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调研组在佛冈县高岗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汇报人大工作情况,并围绕“十四五”期间做好市人大工作展开讨论,收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鲁小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判断以及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部署要求,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期间,调研组还听取了高岗镇政府汇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黄晓宇

来源:平台管理